盛世新春装饰装修博览会领跑新年家装市场

2017-01-24 11:37:15|来源:解放日报|编辑:陆晟琦 |责编:刘征宇

  1月30日—2月3日(大年初三—初七)【聚通】盛世新春装饰装修博览会选址于徐汇区瑞金南路570号百家宜装潢建材交易中心,新年盛装来袭,涵盖一切装修所需,为待装修业主在新年假期里提供一次省时、省力、省心的一站式家装服务体验。

  大展集合了300组华东地区获奖设计师团齐力坐镇,免费进行一对一“针对式诊疗”,开展“无障碍式”沟通,以全案定制设计为核心,将人文关怀贯穿整个服务过程,根据房子的空间特点和业主的个性需求、家人的生活方式进行有的放矢的定制设计,提供极具性价比的设计方案。现场自主体验“15秒家装”粗算,设计师为您逐项讲解装修费用涵盖内容。现场更享免费量房新年福利,设计师把脉您家户型,进一步深化个性空间规划。

  以往装修烦,其中之一就在选定建材产品这个阶段。琳琅满目的各类产品,名目繁多,常常会搞得消费者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而百家宜对入驻的每一户商家都经过了标准化体系的考察遴选,并结合上海市装修装饰协会的多年认证指标数据,无投诉等原则。全部销售秉承正货优选,正品服务,正价承诺的“三正”原则。

  在坚实的施工质量背后,聚通始终坚持工程不转包,聚通的施工人员均由管理中心工程部统一管理,施工人员全员培训上岗,定期增加专业技能培训,与时俱进,为客户实现更完善的施工服务。但聚通的施工团队并不满足于此,他们在工程中反复实践,在一个个优质工程的诞生积累后,12项国家专有施工技术由此应运而生,解决了装修过程中很多老大难问题,再次提升了行业整体施工水平。

  本次展会现场更是推出了多项极具震撼力的优惠举措,承诺让关注聚通装潢的业主满载而归!【聚通】盛世新春装饰装修博览会为前来参展的装修客户提供了到场新年贺岁红包。只要您现场扫码参与“红包摇一摇”活动,即有机会获得现金红包,凭借手机获奖页面即可在现场直接兑换相应金额现金,当您与设计师现场签订初步协议时,还可将红包金额十倍抵扣定金,快来现场领取你的新年红包吧!

  此外,展会现场还准备了更多新年钜惠内容,更有多重装修互动体验及丰富的新年礼品,现场观展、咨询并选购建材及装潢签单的观众均可100%抽大奖,有机会赢取大礼。展会现场签约客户可特别享受定金十倍返还、设计费、管理费、软装产品强力惊喜大优惠,来就送、消费礼、返现金、下订礼、定时抽等豪礼盛大回馈。请您查看自家邮箱翻看博览会邀请函了解更多展会优惠信息及亮点内容,或致电索取邀请函入场。免费展务热线400-822-4366。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