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砖控股集团志愿者在行动

2017-01-25 15:15:02|来源:新华网|编辑:陆晟琦 |责编:刘征宇

  新华网上海1月18日电 10日,由金砖控股集团带来的公益项目“践行红色公益福泽井冈山”资助革命老区特困患者肖根华切除肝脏恶性肿瘤的“医疗教学手术”课程在东方医院专家组张辉、唐庆贺、王健等教授的努力下,圆满成功。作为金砖控股集团2017年首个重要落地公益活动的受益者,这台手术的成功,让老肖以及他全家对今后的生活重燃信心。

  1月17日下午,时隔一周后的东方医院南院10楼的肝胆胰病房格外热闹,金砖控股集团执行董事林长茂携集团管理层及子品牌金砖财行代表等组成的金砖志愿者一行,手捧着鲜花,提着年货,载着全体金砖人满满的爱心和关怀再次来到医院,探望术后正在病床上康复的肖根华及其家属。在现场,志愿者们为老肖送上了新年礼物,希望他全家今年过个踏实开心的中国年。林长茂向专家组成员了解老肖术后的恢复情况,同时对其家属进行亲切慰问。

  作为本次爱心活动的志愿者之一,金砖控股集团执行董事林长茂表示,“金砖集团是一家具有高度社会责任使命感的企业,‘践行红色公益福泽井冈山’活动正是实践金砖人感恩行动的好机会。企业需要长期发展,不断为社会创造价值,我们要做的百年品牌,参与公益事业是企业的责任,是公司影响社会的一个方面,这是个循环,所以,公益活动也是长期的”。

  林长茂表示,一个公司的员工分三个层级。新进公司的员工,只是为了得到工作,从企业那拿到薪水,这是第一阶段;而在第二阶段,开始融入公司这个大家庭,有归属感;最后一个阶段,也是金砖集团管理层最为看重的环节:培养员工作为公民的责任感。公司建立这样的氛围,鼓励他们身体力行的参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