娜菲健康在沪举办路演 中国非遗小镇项目启动

2017-01-22 15:41:25|来源:中国新闻网|编辑:陆晟琦 |责编:刘征宇

  中新上海网1月21日电  深圳市娜菲健康管理有限公司21日在上海举办企业路演暨中国非遗小镇项目启动仪式。

  据悉,深圳市娜菲健康管理有限公司是中国首家健康产业的挂牌上市公司(股权代码为203643),该公司总部位于深圳国际贸易中心13A,注册资金3千万元,为中国健康行业的领军企业。娜菲健康五常稻花香米年产值8万吨,产品热销全国,被质量监督检验协会评为“中国质量合格产品”、“中国健康食品行业质量领先品牌”。

  作为中国质量行业标杆企业、中国最具诚信企业 ,娜菲健康十分注重社会责任,在成立短短三年时间内,为中国超过15万人送去健康。娜菲健康执行董事、中国健康行业领军人物王昭娜女士更于2015、2016连续两年受邀担任中外文化交流形象代言人,这也标志着娜菲健康品牌从国内走向了国际。

  在当天的活动上,娜菲健康与东方华夏文化遗产保护中心还达成了战略合作协议,东方华夏文化遗产保护中心主任乔申乾现场作了重要讲话,对娜菲健康发展提出了具有时代与历史意义的建议并给予满满的期望,“希望娜菲健康在做好全民健康同时,为中国文化传承与非遗保护做出贡献,我认为一个有文化有历史使命的企业,前途一定是光明的”。

  会上,娜菲健康执行董事王昭娜被东方华夏文化遗产保护中心受聘成为中国非遗小镇项目办公室主任,东方华夏文化遗产保护研究院院长高德魁先生宣布了该任职通知。娜菲健康相关负责人承诺称,每卖出一斤大米都会向东方华夏文化遗产保护中心捐赠0.1元,用于弘扬中国传统文化与物质文化的保护与建设。

  此外,中国第一品牌官、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全国金话筒奖徐浩然博士入股娜菲健康,并正式成为娜菲健康名誉董事长,中国十佳金融机构中吴集团则投资1000万元正式成为娜菲健康的股东。中吴集团总裁高修缘先生表示,作为娜菲健康上市顾问,将为娜菲健康2021年IPO做好监督指导工作。

  值得一提的是,浙江省体育基金会秘书长黄圣方以及来自上海交通大学、复旦大学、同济大学、微创中国、四川昆仑药业、中信证券等全国60多家学校或企业的代表亦到场见证了此次娜菲健康品牌的腾飞与发展。(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