轨交浦东机场站将加开两班夜车

2017-01-22 12:01:33|来源:解放日报|编辑:陆晟琦 |责编:刘征宇

  为应对春运长假旅客出行高峰,浦东机场与公共交通运营单位制定运力增能方案,方便节日期间旅客交通出行。

  在旅客最关心的轨道交通方面,磁浮浦东机场站将常态化加开两班夜间列车,分别于22:15和22:40从浦东机场单向往龙阳路运行,单程时间约8分钟;在春节长假返程客流高峰期的2月2日、3日,轨道交通2号线浦东机场站在22时日常末班车运营结束后,增开3列大站车,每班间隔时间20分钟,发车时间为22:20、22:40、23:00,加开班次以大站方式运营,从浦东机场始发,沿途停靠川沙、广兰路和世纪大道,终点站为人民广场。

  在公交方面,浦东机场四线在1月20日至1月26日、1月31日至2月8日,浦东机场驶向市区方向的末班车运营时间从23:00延长至24:00,终点站是虹口足球场;浦东机场公交“守航夜宵线”承接深夜23:00后至当日航班(含延误航班)结束后45分钟从机场前往市区的客流,由浦东机场开往虹桥枢纽,沿途停靠世纪大道、延安东路浙江中路等市中心站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