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上大学城美食一条街地图

2017-01-19 13:29:05|来源:东方网|编辑:陆晟琦 |责编:刘征宇

  原标题:沪上大学城美食一条街地图,化青春为食量吧

  据乐游上海,这里,周边大学环绕,从不缺少人气。这里是年轻吃货的美食天堂,也是商贩们的经营战场。美食的香味在空中弥漫,人均最低几块吃到爽!上海的每一处大学聚集区,几乎都有一条美食街!

【旅游小文字】沪上大学城美食一条街地图

  临港共享区大学城

  代表学校:海洋大学、海事大学

  茉酸奶奶昔

【旅游小文字】沪上大学城美食一条街地图

  很火的一家饮品店,人好多啊,一直排队,因为店很小,店员2个加老板一个一起在做,非常非常忙的样子,手工的东西速度会比较慢吧。牛油果酸奶奶昔大颗果粒真材实料看得见!去晚了还会喝不到。不想要奶茶的甜腻选奶昔正正好,芒果奶昔也很受欢迎,酸酸甜甜的,青涩又温暖。

  一杯20左右的价格可以品味很久,市区随便一家店都要卖40一杯哦~只有共享区才能享受的平价美味~

  推荐:牛油果酸奶,芒果酸奶奶昔

  地址:沪南公路禹洲商业广场1楼

  电话: 15721413273

  人均:17元

  东北饺子馆

【旅游小文字】沪上大学城美食一条街地图

  在临港的大学四年肯定吃过这家店,从大一开始就停不下来的扒鸡之旅。每一口都是鲜嫩的鸡肉和特别的酱汁结合。口味酸甜辣为主,肉质很嫩,一整只鸡很大。其他小菜也都很好吃,价格亲民,老板娘亲切,聚会的不二选择~!运气好老板娘还会帮你抹掉零头!饺子皮都是老板手杆的,地三鲜拔丝地瓜乱炖大拉皮,种种东北菜被东北人赞不绝口直称地道!

  地址:南汇新城镇沪城环路699号海事商业广场2楼

  人均:42元

  外婆湾麻辣烫

【旅游小文字】沪上大学城美食一条街地图

  小小的店面,拥挤的人群。就算要等位也从来不去别家。从没有吃过调料这么特别的麻辣烫!所有的菜都很新鲜,外婆湾家的骨汤白白的,长时间的大骨熬制,无论后续再加什么都掩盖不了原汤的鲜美,如果打包的话还会贴心的把汤底分开装,口味分清汤、微辣、中辣、麻辣等,友情提醒,传说中辣的辣度是微辣的十倍!连锁小店,吃得放心。

  地址:东门大街113号

  电话: 15221499457

  人均:16元

  杨浦大学城

  代表学校:复旦大学、财经大学

  芝芝韩国芝士年糕专门店

【旅游小文字】沪上大学城美食一条街地图

  自选食材搭配!感觉就像“韩式麻辣烫”,一人食的部队锅,超满足的芝士年糕。老板还推出了几种终极优惠组合:“无限满足““肉食主义”“爽翻大乱斗”“鸡肉满分饱”等,味道分甜&辣。店铺在大学路上,但是要先找到隐秘的电梯直达到五楼就会豁然开朗啦!是那种清新的风格。自助点单可以选择DIY和套餐,味分甜&辣,芝心年糕和拉面泡菜几乎是必点。

  推荐:肉食主义,无限满足

  地址:大学路123号502号

  电话: 13917511145

  人均:30元

  小喜田

【旅游小文字】沪上大学城美食一条街地图

  店名是老板的狗狗名字,超级会卖萌的短腿小柯基,千万别被他乞讨的眼神给迷惑了,投食只能喂狗粮哦!爱吃辣的不要错过这家米粉,正宗新疆味道,绝对会爽到爆!米粉入味而且有嚼劲,比湖南的圆米粉更好吃。普通人点微微辣真的就够了!不要斗胆尝试。不知道有没有人会点“友人辣”~辣子鸡也是分量超大要靠抢的!米粉每天限量供应,去之前一定要记得微信预约哦

  推荐:鸡肉炒米粉,野蘑菇牛肉米粉

  地址:大学路103号801室(雕刻时光8楼)

  电话: 13636385397

  人均:43元

  Pancake Day松饼假日(五角场店)

【旅游小文字】沪上大学城美食一条街地图

  酒吧的格调,环境很好。各式松饼辅料很足!味道也很天然,松松软软的配上冰激凌整个人都酥了~~巧克力松饼的巧克力酱也很浓郁醇厚,香蕉核桃味的点击率最高,蜂蜜放在边上自己可以适量添加。摩卡和巧克力奶泡打得非常好,口感醇厚快比星爸爸的还要好!店里还有全日早餐供应,牛排配蛋还有华夫饼也好棒!室内室外都有座位就看个人喜好了。

  推荐:香蕉核桃松饼,德国熏肠,热巧克力

  地址:大学路289号(近国定路)

  电话: 021-35322100

  人均:45元

  闵行大学城

  代表学校:交通大学(闵行校区)

  交大鸡蛋灌饼

【旅游小文字】沪上大学城美食一条街地图

  每个学校都有他的记忆,鸡蛋灌饼可能就是交大最美好的记忆了吧。据说连交大校长都去吃过!拥有无敌人气。热乎乎的饼现卖现做,灌饼里面可以加很多东西,5块钱原味其实也能吃的很满足,经常要排队。

  地址: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华联生活中心(近永平路)

  人均:9元

  何记花甲(闵行店)

【旅游小文字】沪上大学城美食一条街地图

  店面很小,只有寥寥几张桌椅,招牌花甲很入味,饱满每个都有肉,只要15的价格看着小小一份但是分量十足,汤底调的很好,好多人让老板卖主食因为汤实在是太鲜太适合下饭了!不过花甲好吃,鸡爪更够味!口感Q弹,酥烂入味,又鲜又辣,让人吃了还想吃!蛏子也很肥美,好多人都骑着车来打包几份带走。

  推荐:花甲,鸡爪,秘制蛏子

  地址:东川路889-16号(交大思源门对面右侧28米)

  电话: 13813639777

  人均:22元

  La Bamba

【旅游小文字】沪上大学城美食一条街地图

  交大对面的简餐酒吧,和周围截然不同的装修风格,78元四大块的肋排全上海哪里找?午市套餐23块就有一个大牛肉汉堡加饮料全上海哪里找?比脸还大的玉米片,配料丰富到哭,全上海哪里找?全都在这里。

  牛肉玉米夹饼一层软的,一层脆的,里面牛肉粒也很足,搭配蔬菜,味道赞晚上还能喝个啤酒放松放松,有酒喝,有音乐听,非常惬意。这家店更像是墨西哥街边小吃,实惠,味道不错,会迎合游客口味些

  推荐:玉米夹饼,鸡肉煎薄饼

  地址:东川路811弄41号(东川路靠近永平南路)

  电话:021-54162562

  人均:56元

  松江大学城

  代表学校:对外经贸大学、视觉艺术学院

  如花爱·麻辣

【旅游小文字】沪上大学城美食一条街地图

  屹立在大学城好几年的店了,作为一个什么都喜欢吃的人~可以在一家店吃到麻辣串串,烤鱼,炒菜,炒饭,烧烤。酸辣土豆粉糯糯软软很受喜爱,店里装修的很温馨,还有少女心hello kitty的景观位,墙上到处都有便利贴,每次来不留言就像白来一样!门口还有小霸王可以玩~等位的时候打个魂斗罗怀旧一下。桌椅是校园的感觉,墙上贴满各地的火车票,文艺小清新吖.....好像回到校园的样子!

  推荐:串串香,土豆粉

  地址:文汇路818号肯德基隔壁2楼(肯德基旁)

  电话: 021-37667398

  人均:53元

  壹日叁食

【旅游小文字】沪上大学城美食一条街地图

  隐藏在大学城尽头的一家小店,根本数不清一学期会吃多少次的店。简餐性价比高,味道又不错,很容易受人青睐。毕业的学长学姐用心在做的料理,非常有情怀。早中晚餐都提供,定食很精致,夫妻俩很恩爱,店面很干净,总觉得这里的食物有种好吃又很健康的感觉,店里还有一只萌萌的小猫~

  推荐:招牌牛肉,红烧肉,糖醋小排

  地址:方松街道文汇路1088弄9号(四期学生公寓1号门入口)

  电话: 13671561721

  人均:26元

  王小姐的店(七年老店)

【旅游小文字】沪上大学城美食一条街地图

  开了七年的老店,起于王小姐的咖啡梦,店员的更新换代的人,也已经毕业好几年了。蛋糕都是王小姐和店员每日手作的。环境非常文艺雅致,之前也有不少电视剧会在这家店取精,在松江还是很有名气的。拿铁还不错,奶蒸得很到位,底也还可以。抹茶慕斯很浓郁,入口清爽,偏甜一些的口感,但不是很腻。致命巧克是非常浓郁的巧克力味儿,热爱巧克力的亲不妨尝试一下~

  推荐:拿铁,卡布奇诺,提拉米苏

  地址:文汇路652弄203室(近龙腾路)

  电话: 021-37667093

  人均:46元

  奉贤大学城

  代表学校:华东理工大学、上海师范大学(奉贤校区)

  李静烧烤

【旅游小文字】沪上大学城美食一条街地图

  撸串必选这家,因为有像脸一样大的大鸡腿!周围都说手枪腿没人敢和李静争第一!烤得恰到好处,脆脆的鸡皮,一咬汁水还能流下来,里面的鸡肉也很嫩~东西感觉都很干净,吃了这么多次,很放心~不仅肉好吃,她家蔬菜烤得也很赞~金针菇,娃娃菜,土豆片都很入味~离学校有一段距离,但是提供外卖!一直开到凌晨!

  地址:海湾路(近华东理工大学)

  电话: 13761547260

  人均:24元

  老杨煎饼

【旅游小文字】沪上大学城美食一条街地图

  交大有记忆中的鸡蛋灌饼,那上师大就属老杨煎饼了!¥3.5的原味不仅可以加豆皮跟土豆丝,而且说多加就多加,默认加脆饼,你还可以要求换成油条,早饭不出¥5就能吃到饱!很多人回学校都会重温,甜酱真的太好吃。

  地址:海思路100号上海师范大学玉兰苑美食广场内

  人均:4元

【旅游小文字】沪上大学城美食一条街地图

  一进门就被各式各样的拉面所吸引,肉类品种也挺多,芝士可以拿到手软(ˉ﹃ˉ),结果就是吃到扶墙而出,主要性价比超级高,食材都很新鲜,不间断供应,没有空窗过,点赞!吃完还能帮忙炒饭,超热情的服务,加水都很及时,小清新的店铺也很适合同学间的聚餐。记得要拿红豆啊!意想不到的好吃。

  地址:海思路789弄(华理南临)二排商铺二楼8号206室

  电话: 021-57443556

  人均:50元

  金桥大学城

  代表学校:上海第二工业大学、上海杉达学院

  安藤家日本料理

【旅游小文字】沪上大学城美食一条街地图

  每次经过都会看到里面人气满满的样子。生意如此兴隆,饭点上菜慢但还是愿意等待的芝士牛肉石锅拌饭,每次必点!安藤家的料理分为主食和副食:主食:以米饭(石锅饭、定食)、面食(拉面、乌冬)为主;副食:以蔬菜(前菜)、寿司、刺身和烤肉等为主。总的味道都不错,虽不至于惊讶,但有一种家的温馨!

  地址:金海路2589号(家乐福隔壁)

  电话: 021-58587830

  人均:55元

  胖哥俩肉蟹煲

【旅游小文字】沪上大学城美食一条街地图

  肉蟹煲、鸡翅膀、牛排煲、牛蛙煲,每次鸡爪都要多加几份吃个够,爪子炖得已经骨肉分离,放在嘴巴里轻轻一抿,皮肉在舌尖化成了浓郁的汁水,满满都是胶原蛋白,治愈系的感觉。小份足够2-3人吃,大份足够3-4人吃,而且配菜都可添加,所有东西都现杀现烧,保证你吃到最新鲜的口感。

  地址:金海路2368弄宝龙城市广场二期5号楼(民耀路)

  电话: 021-51135722

  人均:65元

  雄家韩国料理

【旅游小文字】沪上大学城美食一条街地图

  据说傲娇老板沉迷于阴阳师无法自拔,自称是“网瘾中年”但是人超好超多回头客,对待客人很用心,似乎还是个段子手,经常会大段大段的回复客人的评论附加一大堆的颜表情!东西量大肉多又好吃,你难道不想吃顿饭写个点评调戏一波老板吗哈哈哈

  地址:顾唐路162号(第二工业大学后门、华联超市旁)

  电话: 13818255615

  人均:40元

  南汇大学城

  代表学校:上海工商外国语学院

  梁优俍烧仙草

【旅游小文字】沪上大学城美食一条街地图

  老板是个爱吹萨克斯的可爱之人,店里还有好多乐器,门面不大但却别有一番风味。每次远远的就能听到动人的音乐,附近学校有活动也会找老板,所以也是学生群里的大红人。小店堆满了各种乐器乐谱,但他依然还是一家甜品店,奶霜味道好浓郁碎碎的冰融化在嘴里让人心醉,仙草放的很多,有大半杯。

  地址:南汇科教园区金唐广场(近动感地带、龙源星城底商)

  电话: 15021639398

  人均:9元

  麻辣隔壁香锅坊

【旅游小文字】沪上大学城美食一条街地图

  据说每天一早就有专人去买菜,所以东西都是新鲜出炉,老板娘超漂亮哦~经常外卖点他家,满减很优惠,秘制鸡中翅特别特别入味,记得一定要点,锅底味道很浓整个都很下饭。

  地址:人民东路22弄5幢106室

  电话: 15821138876

  人均:32元

  韩膳坊

【旅游小文字】沪上大学城美食一条街地图

  虽然没有开的很显眼,但是生意也不错,炸酱面芝士年糕也很好吃,意外的爱上了店里的腌萝卜,泡菜也不错。韩国欧巴老板有肌肉,人很客气还贴心,餐后会送切好的水果。全程服务面带微笑,双手递钱递发票。帅气欧巴+芝士+炸鸡的组合!!我给满分!!

  地址:靖海路207-209号

  电话: 13045691975

  人均:52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