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开园7个月游客近600万人次

2017-01-17 11:52:21|来源:解放日报|编辑:陆晟琦 |责编:刘征宇

  据新华社上海1月16日电上海迪士尼开园7个月来取得了一张优异“成绩单”:截至1月中旬乐园接待游客人次已将近600万。

  上海市政协常委、上海申迪集团董事长范希平16日对记者说,开园7个月来,中美合作方对目前上海迪士尼取得的各项成绩表示“符合预期”,未来还将不断提升园区现场管理和服务品质,满足中外游客不断增长的多样化需求。

  在政协上海市十二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上,范希平委员就上海迪士尼运营状况进行了简要介绍。据了解,截至2016年12月31日,上海迪士尼入园游客达560万人次,已成为全球迪士尼旗下各乐园游客人次最快突破500万的乐园之一。

  来自第三方的游客满意度调查显示,选择“非常满意”和“满意”的游客相加,达受访游客总量的八成。此外,开园以来,迪士尼配套酒店客房的入住率超过九成,中文版《狮子王》演出场次超过220场,刷新了百老汇单部音乐剧在中国大陆驻场演出的场次纪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