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画片《半斤八两》今起播出

2017-01-16 16:52:53|来源:新民晚报|编辑:陆晟琦 |责编:刘征宇

  寒假来临,东方卫视将从16日起推出一部中外合拍的28集电视动画片《半斤八两》。这部动画片紧紧围绕石狮子的形象展开情节,以迪士尼一流的创意和技术打造呈现,旨在走向全球市场。

  《半斤八两》由上海炫动传播与迪士尼公司合拍,它以独具中国传统文化特色的两只石狮子“半斤”和“八两”为主角,一个矮胖一个高瘦,形象活泼可爱。它们刚从石狮子学院毕业,梦想成为最伟大的守护狮,由此参加狮习计划,每天在执行不同地方的站岗任务时发生了各种趣事。

  《半斤八两》每集由两个温馨而有趣的短故事组成,让观众在笑声中能有所悟、有所思,传递着向善向上的价值观。

  《半斤八两》将故事的场景设定在博物馆、古庙、四合院、美术馆、京剧院等场所,既讲述着充满童趣的故事,也融入了中国文化元素。(新民晚报记者 俞亮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