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实集团与青客合资成立嘉兴青客投资公司

2017-01-17 16:26:49|来源:新民网|编辑:陆晟琦 |责编:刘征宇

  2017年1月11日,嘉实集团与上海青客公共租赁住房租赁经营管理股份有限公司(简称“青客”)正式签约,双方合资成立嘉兴青客公共租赁住房投资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注册资本1亿元,其中嘉实集团占49%,青客占51%。

图片默认标题

  双方将共同参与嘉兴市内浙江省内公共租赁住房的投资开发经营管理;运用青客的互联网信息技术优势,参与嘉实集团物业管理的整合与扩张,逐步面向嘉兴市,做大市场份额;运用青客物联网管理技术,提高嘉兴人才公寓管理水平。

图片默认标题

  此次签约标志着全国最大的公租房提供商青客初步实现以上海为中心,嘉兴、苏州为两翼的长三角战略布局。青客是由国资基金引导社会资本参与投资,职工持股的混合所有制企业,是在同级地方党委领导下开展工作的社会公共房屋租赁服务提供商。青客公寓是高度信息化的物联网企业,在公司业务的流程的每一个环节都充分体现了互联网思维,普遍运用物联网技术对业务流、信息流、资金流进行全面有效管控。自2012年成立以来,房间数近4.5万间。青客的目标是为1000万青年人才提供住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