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x十年最佳作品展亮相上海环球金融中心

2018-01-22 10:53:32|来源:东方网|编辑:彭丽 |责编:刘征宇

  原标题:1x十年最佳作品展亮相上海环球金融中心

  近日,世界顶级影像交流社区1x.com在上海环球金融中心观光厅94层启幕其十周年作品展,68幅摄影巨作带来视觉盛宴。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9

图片说明:此次展览共展出68幅摄影作品都出全球各地摄影大师之手

  此次展出的摄影作品都出自全球各地68位大师之手,或善用光线和构图来展示的人体之美,或用黑白色调来临摹城市建筑和街头特色,或披星戴月风餐露宿捕捉到的一瞬自然风光,有大胆撞色和拼接构图的创意,也有聚焦社会话题而引起的发人深省。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10

图片说明:展览现场

  1x.com于2007年在瑞典成立,是全球顶尖的摄影论坛和图库之一。此次在上海环球金融中心观光厅展出的68幅摄影作品是1x成立至今10年沉淀下来的最佳作品,其中不少作品还斩获多项国际性摄影艺术大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