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速复工 “疫”起守“沪”

2022-06-10 16:09:33|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赵春晓 |责编:蒋硕

  为满足社会公众办理金融业务的急切需求,中国光大银行上海分行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复工复产要求,自5月20日辖内崇明支行率先打开复工之门起,上海分行辖内网点陆续迅速恢复对外营业,截至6月10日,全辖网点复工率已达100%。

  组织保障稳推进

  中国光大银行上海分行高度重视复工工作,作为现金业务主管部门,分行运营管理部在封控期间多次召开电话会议,按照人行上海分行有关做好现金服务工作通知,就保障现金供应及防止病毒通过现金传播措施等开展深入研究讨论,并及时将相关工作要求发出通知,对做好复工后现金服务保障工作进行了专门部署。

  防护工作尽落实

  为了做好营业网点的安全保障,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各网点均备足防疫物资,做好环境消杀工作,加强返岗人员监管及防护,全力保障员工和客户的健康安全,为客户提供更加安心、贴心、暖心的服务。网点均设置专人提醒客户扫描场所码,引导客户扫描数字哨兵,核查客户核酸记录。

“光”速复工 “疫”起守“沪”_fororder_图片2

中国光大银行上海分行工作人员对营业大厅进行消杀

  分支联动保运行

  中国光大银行上海分行现金中心加大统筹调配现金资源力度,并积极携手现金服务外包企业确保各网点现金供应充足,保障客户提取现金需求。各网点在复工当日,均按照分行要求核查各类出纳机具正常使用,一旦发现设备问题,第一时间联系供应商上门协助解决,全力保障业务正常运行的硬件条件。

  消毒措施促安全

  中国光大银行上海分行现金中心及各网点均根据要求对库房、现金柜台、现金自助机具等设备开展消毒。各网点对于回笼的各币种现金(包括柜面收入和自助设备收入)均放入高温消毒箱,在65度条件下加热一小时开展消毒,消毒完成后在已消毒的现金腰条上加盖“已消毒”戳记。

  中国光大银行上海分行将继续按照人民银行、光大银行总行各项要求全力做好复工后的各项现金服务工作。“光”速复工,“疫”起守“沪”,光大银行将与社会公众一起努力让生活平稳回归。(文/图 孟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