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季数字上海时装周将启

2022-06-09 13:17:04|来源:解放日报|编辑:赵春晓 |责编:蒋硕

  原标题:6月17日至19日每天6小时直播 首季数字上海时装周将启

  随着《上海市加快经济恢复和重振行动方案》的颁布,作为“城市名片”的上海时装周宣布,将积极调整策略,以新形式、新载体、新内容呈现首季数字时装周。6月17日至6月19日为期3天内,上海时装周将联动抖音,以直播形式,打造每天6小时“秀场联播”,以“新概念秀场”“影像时装剧场”等多元数字发布的形式,带来中国设计的创意呈现。同时,将开辟“幕后故事”“共创未来”“主编秀评”等系列栏目,通过上海时装周官方合作媒体及自媒体矩阵在全网平台投放传播。

  2022年恰逢上海时装周举办20周年。3月初,上海时装周组委会曾宣布,为配合上海市疫情防控需要,原定于2022年3月25日起举办的2022秋冬上海时装周各项活动计划延期举办。(解放日报记者 吴卫群)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