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汽大通MAXUS首台MIFA 9交付

2022-06-02 16:06:17|来源:解放日报|编辑:赵春晓 |责编:蒋硕

【汽车】上汽大通MAXUS首台MIFA 9交付_fororder_1

【汽车】上汽大通MAXUS首台MIFA 9交付_fororder_2

  5月9日,上汽大通MAXUS首台MIFA 9正式交付。上汽大通为这次交付设计了一场别出心裁的仪式:专门为其打造了一个透明、蓝色框线的“玻璃礼盒”,由专用车辆直接从上汽大通南京工厂直接发送到车主家。

  据了解,MIFA 9 CLTC续航里程超过560公里,车身尺寸5270×2000×1840毫米,轴距3200毫米。

  这台定位于全尺寸智能豪华的纯电MPV搭载UTOPILOT友道智途高阶智能驾驶辅助系统,由友道智途全栈自主研发。此外,MIFA 9搭载的自动泊车系统可时刻扫描、监控车辆周围环境,大幅度降低停车难度,DMS主驾驶生物识别系统与OMS乘客区生物识别系统,让MIFA 9可实现无感知识别乘员身份等。

  自预售以来,MIFA 9在全球已吸引超3万用户的关注。国内开启交付后,MIFA 9将于本月在英国举行的伯明翰车展正式亮相,下半年还将在英国、挪威等地区陆续上市。 (丁楠)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