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银行上海分行精准发力为小微企业复工复产注入新动能

2022-06-06 12:23:35|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赵春晓 |责编:蒋硕

  6月1日起,上海全面恢复全市正常生产生活秩序,民生银行上海分行积极贯彻上海市政府《上海市加快经济恢复和重振行动方案》,着力解决小微企业资金困局,打出一系列支持企业复工复产组合拳,全力支持小微企业复工复产。

  6月1日上午,民生银行上海分行奉贤支行客户经理来到小微企业上海湘园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店主蔡先生表示目前企业进入全面复工复产阶段,但受疫情影响有一定资金需求,客户经理详细为其介绍了民生银行上海分行支持餐饮类企业复工复产的各种政策后,客户非常满意,当即与奉贤支行达成了300万元的普惠贷款合作意向。

  当天下午,民生银行上海金山支行前往上海启力物流有限公司了解企业经营情况。据了解,企业因疫情歇业1个多月,面对6月份即将到期的贷款和后续复工复产的启动资金需求,客户经理详细了解企业相关需求后,指导客户通过使用“民生小微”APP完成自助转期和自助支用,不仅完成了250万元的无还本续贷,还额外签约50万元增值贷产品。该行快速、高效、便捷的线上金融服务,切实满足了客户需求。

  据悉,民生银行上海分行将发挥自身优势,灵活运用各类政策工具、信贷产品,为受疫情影响较大的餐饮类、物流类行业客户提供优质的综合金融服务方案,降低小微企业融资成本,用市场化方式让利实体经济,为上海全面复工复产复市提供金融支持。(文 雪莲)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