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港海法新港完成首次重箱作业

2021-12-22 11:01:15|来源:解放日报|编辑:赵春晓 |责编:尹红燕

上港海法新港完成首次重箱作业

正在进行重箱装卸作业的海法新港。 上港集团供图

  以色列时间12月20日12时18分,上港集团以色列海法新港首次承接重箱装卸业务,迎来了第一批出口重箱。

  首批重箱为出口危险品箱,面对危险品重箱的作业难度和当地超强台风天气来袭带来的恶劣影响,上港集团以色列海法新港码头公司与集团旗下技术团队齐心协力,圆满完成了此次首批重箱作业任务。

  海法新港是中以两国间第一个港口合作项目,是上港集团投资建设并拥有运营权的第一个海外港口,也是以色列近60年来第一个新码头。据悉,从9月1日开港至12月20日,海法新港已作业完成16艘次船舶,合计完成集装箱超过3万标准箱,提前完成年度2.5万标准箱的箱量目标。

  (解放日报 记者 王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