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部体育影片天山电影院展映

2019-08-07 10:26:09|来源:解放日报|编辑:刘征宇 |责编:李胜兰

6部体育影片天山电影院展映

  观众观赏《大李小李和老李(沪语版)》。

  本报讯(实习生史欣安 记者 陈华)由上海市体育局与上海电影(集团)有限公司推出的全民健身电影周活动昨起至11日举行,为申城市民参与全民健身日活动“助攻”。《大李小李和老李(沪语版)》《女篮5号》《女跳水队员》《沙鸥》《千锤百炼》《飞驰人生》等6部体育类型影片先后在天山电影院展映。

  昨天下午,《大李小李和老李(沪语版)》作为电影周开幕影片,吸引800多名影迷现场观看。这部影片由上海电影制片厂于1962年摄制,导演为谢晋。49岁的路先生曾经看过这部电影,此番算作“二刷”。他表示,自己与影片中的“老李”是同龄人,愈发感到健身的重要性,运动是不分年龄的。

  错过开幕影片和领票信息的市民可于今晚19时30分在五星体育频道观看《大李老李和小李(沪语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