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台胞台商在沪发展

2019-02-26 09:22:14|来源:文汇报|编辑:刘征宇 |责编:李胜兰

  本报讯 市委书记李强昨天上午会见了台湾冠捷科技集团总裁宣建生一行。

  李强说,当前,上海正在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上海重要讲话精神,全力落实三项新的重大任务,加快建设国际经济、金融、贸易、航运和科创中心。上海是台湾同胞最为集聚、台商投资最为集中的地区之一。我们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告台湾同胞书》发表40周年纪念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加强与台湾各界的交流,深化经贸、文化、青年等领域合作往来,一如既往支持和服务好台胞和台商在沪发展,努力为推进两岸关系和平发展作出更大贡献。希望冠捷科技集团继续深耕上海、共享机遇,实现更大发展。

  宣建生表示,上海营商环境良好、创新人才集聚,冠捷科技集团愿进一步加大在沪投资发展力度,积极拓展研发、销售、国际管理等业务,促进两岸人才交流融合,为上海城市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市领导郑钢淼、诸葛宇杰参加会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