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潮空间”快闪概念店在沪开幕

2018-12-17 09:03:58|来源:东方网|编辑:彭丽 |责编:刘征宇

  12月15日下午,以“中国原创、潮流、独有”为主题的“国潮空间”快闪概念店在淮海中路金钟广场“八仙桥98”正式拉开帷幕,即日起至2019月1月31日,引领新生代“国潮”符号的品牌及艺术家作品将在店内展出并同步销售。

“国潮空间”快闪概念店在沪开幕

  淮海路促进会办公室主任周晨怡、2018年环球国际小姐总冠军于易洲、著名歌手俞思远、知名艺术家何舣丹、PINGSI ZHOU联合创始人唐伟、八仙桥98总经理姜吟潇等嘉宾出席开幕仪式。

“国潮空间”快闪概念店在沪开幕

  据悉,本次“国潮空间”展示了著名艺术家李知弥、李季及自主潮流品牌“PINGSI ZHOU”、“合手”的作品,他们代表着“国潮”风格的新生力量,让消费者以潮流的眼光发现、体验东方审美意趣和生活方式。

“国潮空间”快闪概念店在沪开幕

  主办方表示,通过“国潮空间”这样一个平台,为中国原创设计师及艺术家提供一个与大众互动的平台,对于提升品牌和完善品牌体系有很大意义。目前,中国本土潮流风格虽然在崛起,但是国民对于其认知和接受度还处于一个观望阶段,希望借助“国潮空间”,让消费者更加“接地气”地了解和消费中国的潮牌及原创艺术,打造一个共赢的交流空间。

“国潮空间”快闪概念店在沪开幕

  时值圣诞新年季,“国潮空间”联手“八仙桥98”为观众及消费者带来了“国潮空间”买赠活动、拍照集赞得福袋、关注“八仙桥”微信公众号抽奖等优惠活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