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业银行“钱大掌柜”成为中国排球超级联赛官方银行合作伙伴

2018-11-06 13:32:05|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陆琲嘉 |责编:刘征宇

  国际在线上海微网消息(张丽丽):近日,兴业银行与中国排球超级联赛商务运营推广合作伙伴排球之窗联合宣布,兴业银行旗下财富管理品牌“钱大掌柜”正式成为中国排球超级联赛官方合作伙伴,这也是中国排球超级联赛首家银行品类合作伙伴。

  10月22日,2018-2019中国排球超级联赛男排精英赛分别在浙江长兴和辽宁营口拉开战幕。随着联赛的全面展开,社会关注度也日益提升,就在各俱乐部全面进入火热的比赛状态之时,中国排球超级联赛在赞助商阵营也陆续迎来“强援”。兴业银行旗下“钱大掌柜”此次携手排超,成为中国排球超级联赛官方银行合作伙伴,让联赛的赞助商阵容更加星光熠熠。

  今年适逢成立30周年的兴业银行,作为国内首批股份制银行之一,肩负“为金融改革探索路子、为经济建设多作贡献”的使命,以爱拼才会赢的精神,坚持创新和差异化发展,在同业金融、绿色金融、城镇化金融、养老金融、普惠金融等诸多领域不断开拓蓝海,创造特色品牌,成为中国最具创新力的商业性银行之一,这些都与女排精神内涵不谋而合、相得益彰。

  兴业银行此次携手中国排球超级联赛,旨在支持我国排球体育事业发展,弘扬拼搏进取的体育精神,同时也把钱大掌柜“为努力生活的人筑造未来”的品牌理念传递给更多受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