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口博览会国家展中国馆完成搭建 开放大气兼顾中国风国际范儿

2018-11-01 10:57:39|来源:文汇报|编辑:彭丽 |责编:刘征宇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1

10月31日,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国家展正式搭建完成,其中中国馆将展示中国改革开放的巨大成就。刘歆摄

  距离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开幕还有4天,记者获悉,国家展中国馆昨天正式搭建完成。进口博览会是世界上第一个以进口为主题的大型国家级展会。其中,国家展是本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的重要内容。作为东道主,中国馆位于国家展的东北角,造型采用斗拱、飞檐等传统建筑元素,遵循开放、大气原则,兼顾中国风和国际范儿。

  据悉,中国馆以“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新发展理念为主线,将展示中国改革开放的巨大成就,以及中国发展、共建“一带一路”给世界带来的新机遇。

  本次进口博览会国家展共有82个国家、3个国际组织设立71个展台,展览面积约3万平方米,各参展国将展示国家形象、经贸发展成就和特色优势产品。国家展中,印度尼西亚、越南、巴基斯坦、南非、埃及、俄罗斯、英国、匈牙利、德国、加拿大、巴西、墨西哥12个主宾国均设立了独具特色的展馆。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