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进博会 精彩“魔法墙”亮相浦东机场

2018-10-24 09:08:57|来源:新民晚报|编辑:彭丽 |责编:刘征宇

喜迎进博会 精彩“魔法墙”亮相浦东机场

图说:浦东机场为进口博览会精心打造的“魔法墙” 沈劦 摄(下同)

  10月23日,浦东机场为进口博览会精心打造的一座高4.5米、长15米的LED宣传屏在2号航站楼出发区域落成。这块大屏引入了AIR2.0平台,实现了旅客互动体验,犹如一面魔法墙。

  请随我们的镜头一起来感受一下魔法墙的互动功能。“魔法墙”将进口博览会宣传素材与互动体验进行了融合,把进博会介绍分进博会概况、标识、吉祥物、展馆介绍、交通指引等几个板块,当旅客从大屏前走过时,神奇的魔法墙会按旅客的步行速度有序地逐一翻开每个板块的介绍内容,让旅客感受到在对屏幕进行翻页。

喜迎进博会 精彩“魔法墙”亮相浦东机场

  这座魔法墙先期预设的功能还将让旅客今后在浦东机场出发,收到意外的惊喜——不久的将来,这片区域将打造一片神奇的 “森林墙”,当体验者走过森林时,一朵朵鲜花会在体验者身边悄悄绽放,偶尔有些许蝴蝶调皮地在您身边飞舞。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