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多个国家和地区2800多家企业参展

2018-10-17 09:17:06|来源:解放日报|编辑:彭丽 |责编:刘征宇

  原标题:130多个国家和地区2800多家企业参展 进博会重要常设配套论坛“中国会展业国际经贸论坛”11月6日举办

  进博会各项筹备工作正在最后冲刺。届时,将有1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2800多家企业参展,目前正在推进展品信息登记、特装搭建、展品审核、人员证件等工作,同时,全国共设立了39个交易团,592个交易分团,将有超过15万专业采购商到会采购。另外,虹桥国际经贸论坛筹备工作也在有序推进。这是昨天在国家会展中心举行的“中国会展业国际经贸论坛”新闻发布活动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副局长刘福学透露的内容。

  “中国会展业国际经贸论坛”由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指导,世界贸易网点联盟、意大利展览及贸易展览协会主办,将于11月6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4.2号馆举办。论坛将以“会展促进经贸发展”为主题,与进口博览会虹桥国际经贸论坛中关于开放、创新的主题交相呼应,彰显了会展与经济发展的相融相促及对社会经济发展的撬动作用。

  届时,来自全球重要会展城市的500名代表将共同探讨会展业的发展前景与机遇,积极推进会展业的市场化、专业化、国际化、信息化进程,这些代表涉及境外参展商、展会主办方、世界500强企业采购商、央企采购商、国际会展协会组织、中央及地方会展主管部门、国家级展会主办方、国际知名展馆、会展搭建/器材/物流/技术服务企业、人工智能企业、媒体等多个领域。

  11月6日晚18时30分,论坛组委会将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办“境外参展商之夜”活动,邀请不低于100家境外参展商、50家央企采购商、50家会议/展览主办单位出席交流活动。

  据悉,“中国会展业国际经贸论坛”将作为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的常设配套论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