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组稿 全球发行”作品将陆续推出

2018-10-10 09:56:09|来源:文汇报|编辑:彭丽 |责编:刘征宇

  《中华复兴管窥》 (英文版)是上海译文出版社 “国际组稿,全球发行”出版计划推出的第一部作品。目前这本书的电子版已在亚马逊等平台上线。

  近年来,中国在世界上的影响力越来越大,全世界很多人希望了解中国。上海译文出版社积极践行 “文化走出去”,将对外传播提到格外重要的议程中来。 “我们在外语方面具有一定的特长,希望在这方面做一些工作。”上海译文出版社总编辑史领空介绍, “国际组稿,全球发行”是一次全新的尝试,推出英文版书籍,让更多英语读者阅读,了解中国,亲近中国文化。

  未来,上海译文出版社将继续与高大伟等具有国际影响力,关注中国、了解中国的专家、学者合作,深入推进 “国际组稿,全球发行”出版计划,推出更多彰显中国精神、中国风度的图书。据了解,目前该出版计划中已列上出版日程的书有两本。一本是 《趣简中国史》,由在中国生活与工作20多年、积极投身文化交流与传播的美国作者李渡联手孙祝旻完成;一本是 《趣简中国话》,由李渡与卢海妍撰写。这两本书均预计明年年初面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