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双创周”上海分会场活动启动

2018-10-10 09:33:32|来源:文汇报|编辑:彭丽 |责编:刘征宇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2

10月9日,在上海分会场活动现场,来自深圳的创新团队带来自主设计机械臂演示。本报记者叶辰亮摄

  2018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上海市分会场活动10月9日在位于杨浦区的宝武集团互联宝地拉开帷幕。今年“双创周”的主题为“高水平双创,高质量发展”,由国家发展改革委牵头、中国科协等部门承办。从10月9日至15日,全国范围内将设成都主会场和各地分会场。

  未来一周内,上海分会场将通过亚洲智能硬件大赛、2018年创客节、“创青春”上海青年创业分享季、上海交通大学零号湾创业路演周、走进科学家论坛、复旦大学创新创业学院开放日等活动,集中展示本市科技人员、青年创客、大学生等各类“双创”主体的创新创业项目,展示全市浓厚的“双创”氛围与日益完备的“双创”环境。此外,全市各区以及七个国家“双创”示范基地、各有关众创空间、高校等也将举办项目路演、会议论坛、投资对接等活动。

  副市长翁铁慧出席昨天的上海分会场活动启动仪式。2016年诺贝尔化学奖获得者伯纳德·费林加、依图科技创始人朱珑以及宝武集团在会上分享了创新创业感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