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重点商圈诚信指数出炉 南京西路商圈位居第一

2018-10-09 08:51:29|来源:解放日报|编辑:彭丽 |责编:刘征宇

  原标题:重点商圈诚信指数出炉 南京西路商圈、徐家汇商圈、淮海中路商圈名列三甲

  2018年度上半年本市10个重点商圈购物诚信指数平均为87.18,与2017年上、下半年相比有所提升。其中南京西路商圈、徐家汇商圈、淮海中路商圈的诚信指数分别为 88.58、88.54和88.20,名列三甲。这是受市商务委委托,市质量和标准化研究院围绕打造“上海购物”品牌,建立“上海购物”诚信指数评价体系,通过贯通上海市商务诚信公众服务平台积累的公共信用和市场信用信息,在南京西路、小陆家嘴、豫园等本市10个重点商圈开展2018年上半年购物诚信指数评价所得出的结论。

  本次测评共分法定资质指标、守法行为指标、履约能力指标、商品质量指标、服务品质指标、诚信经营指标等6个二级指标。

  调查还发现,商圈内提供的体验经济类消费(如美容美发、健身、游戏、教育培训等),相较消费者对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的需要还有一定提升空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