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安大融城开门迎客 旨在打造“全龄时尚潮流的聚集地”

2018-07-09 09:21:25|来源:东方网|编辑:彭丽 |责编:刘征宇

  力推“一站式”消费和“体验性”购物的静安大融城日前开业。作为光大安石旗下自主商业品牌“大融城”的旗舰项目,静安大融城吸纳了近300家商户入驻,旨在打造“全龄时尚潮流的聚集地”,引领环大宁商圈的年轻时尚化,为商圈注入了鲜活的商业动力。

  秉承“因精彩而年轻”的理念,静安大融城以年轻、时尚、家庭消费为定位,由五栋以“尚生活”、“乐运动”、“品滋味”、“聚魅力”、“汇乐学”为主题的艺术商业体组合而成,入驻的近300家品牌商户涵盖了国际时尚快销、珠宝首饰、化妆品牌、主题餐饮、儿童天地、家居购物、国际影院等多元化业态,实现了不同年龄层的全覆盖。

  据了解,区别于传统业态有所侧重的分布,静安大融城在零售、餐饮和体验型业态的布局以约1:1:1的均匀分布。本次入驻静安大融城的近130家零售品牌中,汇聚了国际潮牌、国内轻时尚品牌还集合了设计师品牌、买手平台、眼镜潮牌等。

  作为旗舰项目,静安大融城此次更是携手寰映影城、永辉超市、星际传奇&Meland儿童成长乐园几大主力店共同绽放北上海,颇具人气的钟书阁与威尔士也将紧随其后开业,为区域客群带来全新的消费体验。

  值得一提的是,静安大融城在规划时独具匠心的打造项目内外街,营造不同场景,在寸土寸金的上海创建了一片绿色的公共空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