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上海旅游节大力推进长三角旅游一体化

2018-09-28 09:13:11|来源:新华网|编辑:彭丽 |责编:刘征宇

  正在举行的2018年上海旅游节大力推进长三角旅游一体化。26日,“2018上海旅游节—东台旅游推介会”活动在上海举办。借助上海旅游节的时机和平台,江苏东台盛邀上海市民前往游览丰富的旅游资源。

  据悉,近年来,东台市紧扣“融入长三角、建设新东台”主题,明确提出重点打造上海先进制造业协作基地、上海菜篮子基地、上海生态大公园的“两基地一公园”。目前,在东台投资的上海企业已达150多家,到东台观光休闲的上海游客超百万人次。随着盐通沪高铁的加快建设,上海与东台两地间的联系将更加紧密,市民前往旅游更加方便。

  当天,东台市旅游局与上海市旅游行业协会、东台市旅游集散中心与苏州同程、黄海森林公园与上海春秋国旅、西溪景区与绿地南京城开集团等十对合作双方分别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将在旅游产品研发、旅游宣传推介、旅游人才培养等多方面开展深入合作。

  “东台是一个生态资源很独特的地方,特别是黄海森林公园和沿海海滨,生态保护得特别好,这种原生态的旅游资源非常稀有。”同程旅游政府事业合作部总监吴誉杰表示,“希望能够介绍更多的人去东台”。

  “这次能来上海旅游节推介东台,既是让上海市民及海内外游客知晓东台、走进东台的绝佳机会,更是推动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全方位接轨上海的务实之举。”东台市长王旭东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