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国际旅游度假区中秋假期迎来高客流

2018-09-25 08:54:59|来源:新民晚报|编辑:彭丽 |责编:刘征宇

上海国际旅游度假区中秋假期迎来高客流

图说:警方多项并举确保游园安全 浦东公安供图

   中秋小长假到来,上海国际旅游度假区又迎来旅游旺季,9月23日截至上午10时,开园仅2小时,上海国际旅游度假区游客已超3万。上午8时未到,迪士尼乐园安检口已排起长队,排在队伍最前面的宋小姐同丈夫带着两个孩子特意从北京赶来,一家人清晨7时就已来排队。一大早,执勤警力已提前上岗,各司其职。交通岗位民警在各个容易引发拥堵结点区域开展疏导,巡逻岗位民警在主入口广场及其他人流密集区域开展巡逻管控工作。

   为应对假日客流,浦东公安分局度假区公安处也开启疏导模式,隔离栏、铁马等设施早已架设到位,根据预案由专人落实摆放至相应位置,分割客流防止对冲。记者在现场看到,相比往年,今年中秋的绕行区域优化了绕行路线,每隔200米设置的等待区域既疏导了候场客流,又减少了一部分的循环路程,获得了不少好评。

   值得注意的是,2018春浪音乐节这两天正在距离迪士尼不远的国际音乐村举行,音乐节入口距地铁11号线出口仅200米,为避免夜间乐园散场客流与音乐节客流对冲,警方在夜间将对迪士尼小镇通行实施部分限流,市民如需前往请尽量选择公共交通出行。驾车前往的观众可就近停车至P3或P4停车场,防止出行遇到拥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