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力上海 相约康提 海派非遗亮相斯里兰卡

2018-09-06 09:05:05|来源:东方网|编辑:彭丽 |责编:刘征宇

  魅力上海 相约康提 海派非遗亮相斯里兰卡

图片说明:“魅力上海、相约康提”上海旅游推介会现场。 

  由上海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指导,上海市静安区旅游局、上海锦江旅游控股有限公司主办,东方网支持的“魅力上海、相约康提”上海旅游推介会当地时间4日下午在美丽的斯里兰卡古城康提举行。上海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殷一璀、斯里兰卡中部省首席部长萨拉特·艾卡纳亚克(Sarath Ekanayake)及多位来自上海的嘉宾和来自中部省和康提市政府的官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魅力上海 相约康提 海派非遗亮相斯里兰卡

图片说明:斯里兰卡嘉宾正在品尝上海小吃。

  会上介绍了上海入境旅游的基本情况,便捷的交通、温暖的城市氛围、多种多样的美食、世界顶尖的体育文化赛事以及令人愉悦的购物体验吸引了众多斯里兰卡观众。静安区旅游局带来了百年上海滩的海派文化瑰宝——静安的非物质文化遗产。戚毕越剧流派表演艺术、齐贤皮影戏、手工制作的龙凤旗袍、鲁庵印泥及书法艺术一一呈现,一展“海派非遗”的魅力,让海内外嘉宾赞叹不已。

  除了旅游推介以外,海内外嘉宾还能够在现场品尝久负盛名的上海传统小吃,并有机会获得来自上海的非遗文创产品。上海锦江旅游控股有限公司总裁助理金晶告诉记者,在推介会之后就有不少斯里兰卡嘉宾向她咨询上海入境旅游相关信息,并表达了合作意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