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闵行健康卫士”表彰会召开

2018-08-21 13:41:48|来源:文汇报|编辑:彭丽 |责编:刘征宇

  原标题:庆祝首个“中国医师节” 第三届“闵行健康卫士”表彰会召开

  以“尊医重卫,共享健康”为主题的闵行区庆祝首个“中国医师节”主题活动,暨第三届“闵行健康卫士”表彰大会日前在颛桥镇文体中心举行。本次表彰会向牛建英、姜春晖、殷潇凡等10位“闵行健康卫士”和丁婷婷、刘小路、江丽娟等10位“闵行健康卫士”提名人选颁奖。60名新进闵行卫生计生系统的医师代表,集体宣誓《中国医师宣言》,宣誓承担起一份特别的责任与担当。

  据悉,为激励广大医务人员自觉践行“爱生命、尚仁术、讲奉献、求卓越”的闵行卫生计生职业精神,“闵行健康卫士”选树活动历时三年,以“医术精湛、医德高尚”为标准已选树58名“闵行健康卫士”,他们有的是一线的临床医生,有的是奔走在各个小区的家庭医生,有的是专注于社区健康的全科医生,还有来自公共卫生领域的医生等,他们凭着高尚的医德和专业素养,在基层一线为患者提供优质服务,在业务工作中贡献突出。根据闵行区《关于开展“闵行健康卫士”选树活动的实施意见》指出,“十三五期间”将选树100人次,并入选“闵行健康卫士”人才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