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医学会百年纪念 表彰50位医界精英

2017-12-13 09:09:51|来源:新民晚报|编辑:彭丽 |责编:刘征宇

  原标题:上海市医学会百年纪念 表彰50位医界精英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9

图说:上海市医学会100周年纪念大会上表彰了50医界精英来源/上海市医学会

  12日下午,上海市医学会100周年纪念大会在上海国际会议中心召开,会上表彰了50位为医学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医界精英。上海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翁铁慧出席大会祝贺并发表重要讲话。上海市医学会会长徐建光发表致辞。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10

图说:上海医学发展终身成就奖名单

  上海市医学会成立于1917年4月2日,是沪上最具悠久历史、最具知名度的医学类科技社团组织之一。学会下属专科分会92个,单位会员288家,个人会员22000余名,办事机构部门7个,专职人员近50名。上海市医学会已荣膺上海市社团局“5A级社会组织”、上海市科协“五星级学会”、中华医学会“优秀地方医学会”等50余项殊荣。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11

图说:上海医学发展杰出贡献奖

  值此百年华诞纪念之际,上海市医学会特设“上海医学发展系列奖项”。会上隆重表彰了50位为医学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医界精英,包括终身成就奖20位,杰出贡献奖30位。通过开展“上海医学发展系列奖项”评选及表彰奖励活动,致敬大医精诚、医者仁心,向全社会展示了上海医学百年发展的丰硕成果,弘扬上海医学的优良传统,继往开来,再创辉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