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宠物展八月在沪举行 将发布60万元宠物婚纱

2018-08-09 09:37:28|来源:东方网|编辑:彭丽 |责编:刘征宇

  第二十一届亚洲宠物展将于8月22日到26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

  记者获悉,随着宠物行业的全速发展,今年展会规模也再度升级,新国际博览中心十馆全开,14万平超大展出规模,集齐海内外1300家展商,汇聚16000个品牌,覆盖宠物行业完整产业链,涵盖多元化宠物行业产品种类,新西兰展团、日本展团、韩国展团等海外展团纷纷入驻,将在W3号馆国际品牌专区集中呈现。

  今年亚洲宠物展将专业观众日增加至3天(8.22至24日),公众日2天(8.25至26日)。观众将在展会上观赏到年度犬赛高规格赛事“冠能杯”CKU全犬种国际冠军赛,200余条血统纯正世界高端赛犬云集亮相,由国际资深审查员从犬只优生优育的角度评选出各个犬种中优秀的犬只。此外,200余只世界顶级名猫也将亮相参加“皇家杯”世界名猫赛,展示的纯种猫总价值超过千万。

  除了名猫名狗,亚洲宠物展还将献上水族盛宴“Aquarama水族世界杯观赏鱼赛”。据介绍, Aquarama是一个在新加坡拥有29年历史的国际性水族盛会,2018年移师上海首度与亚宠展同期举办,打造十米长缸造景,观众可以观赏到鱼类、水生植物、园艺产品、水族器材等等。

  近些年,宠物类用品逐渐走向科技化、智能化和互联网化。作为年度宠物行业的新品发布首选平台,众多展商将在展会期间发布兼具科技性与时尚型的产品。记者获悉,展会现场还将发布价值60万元的宠物婚纱和宠物行业白皮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