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上海服务”成进口博览会耀眼品牌

2018-08-06 09:09:03|来源:文汇报|编辑:彭丽 |责编:刘征宇

  原标题:让“上海服务”成进口博览会耀眼品牌“冲刺100天、文明百分百”首场主题宣传活动举行

  “让窗口的张张笑脸成为连接世界、沟通内外的‘连心桥’,让‘上海服务’成为进口博览会最耀眼的‘品牌’。”声声宣誓响彻钟楼,各大志愿服务团队在这里寄予对即将到来的盛会的美好祝愿。昨日上午,以“冲刺 100天、文明百分百”为主题的首场主题宣传活动在长宁区来福士广场钟楼区域举行。

  据悉,至进口博览会开幕前,上海每月5日都将举办一场主题宣传活动。活动现场,来自进口博览会城市文明志愿服务队、上海市外企志愿服务联盟、长宁区平安志愿服务队等团队的志愿者代表向全市300余万名志愿者发出倡议,积极参与志愿服务,向海外宾客展示上海城市文明环境和市民文明素养。

  市文明办、市志愿者协会还联手推出《文明风尚志愿者》和《服务进口博览会,志愿者在行动》系列宣传视频,展示全市各行各业志愿者服务保障进口博览会的风采。在宣传片中,老艺术家牛犇、党的十九大代表梁慧丽和全市志愿者先进典型代表等号召全体市民行动起来,积极投身城市文明志愿服务。

  除主会场活动外,外场的窗口服务行业技能展示活动同步举行。东方航空、春秋航空等几十家窗口行业单位纷纷派出服务队,现场展示服务技能,并开展现场教学、政策咨询、预约维修等服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