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定新城开展“全民健身日”主题活动

2018-08-08 12:19:30|来源:东方网|编辑:彭丽 |责编:刘征宇

  原标题:嘉定新城开展“全民健身日”主题活动 体商结合探索新路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13

图片说明:广播体操快闪表演

  6日傍晚,一场别开生面的第九套广播体操快闪活动出现在嘉定西云楼祥云广场,引得市民纷纷驻足观看。

  这是嘉定新城(马陆镇)开展的“全民健身热炼一夏”2018年“全民健身日”主题活动中的一个小片段。除却广播操表演,广场上随后进行的花式篮球表演、舞蹈瘦身操、儿童轮滑展示等也为这座新开业的商业综合体注入了活力。当晚,祥云广场上设置了趣味网球、趣味篮球、趣味搏击等项目供市民参与体验,体质测试、健康服务站点前人头攒动,而全民健身系列赛和亲子弄堂游戏等也同样受到百姓欢迎。

  随着西云楼、大融城、宝龙广场等大型商业综合体在嘉定新城的崛起,以普利吉篮球俱乐部为代表的一大批体育商家也随之而来,进一步丰富了市民的体育文化需求。今年以来,嘉定新城(马陆镇)把全民健身活动引入到商业体中,尝试通过体商结合的方式,扩大体育运动和市民百姓的接触面,形成一种跨界融合的新型业态,努力使体育成为嘉定新城的一张靓丽名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