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烈士纪念馆举办3D互动体验军事武器展

2018-07-27 13:57:05|来源:东方网|编辑:彭丽 |责编:刘征宇

  原标题:八一临近 龙华烈士纪念馆举办3D互动体验军事武器展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1

  为纪念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九十一周年,7月26日上午,3D互动体验军事武器展在上海龙华烈士纪念馆隆重开展。本次展览特别运用“3D艺术”处理方式,结合真实武器实景展示,打造一场3D虚拟武器的互动盛宴。

  活动现场,来自华师大宝山实验学校的师生们与部分现役军人一起,通过仪式、参观、敬礼、互动体验拍照等环节,身临其境地感受中国武器和国防力量的演变史。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2

  本次展览,馆方在针对爱国主义教育讲解的同时,根据不同年龄、不同受众人群的理解和接受能力进行不同层次的讲解,以此激发学生们“从知我历史到爱我祖国,从热爱祖国到建设家园”的情感,从而树立振兴中华,报效祖国的志向。

  据悉,展览持续至8月2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