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拥军优属工作推出六项新举措

2017-07-26 09:05:07|来源:文汇报|编辑:彭丽 |责编:刘征宇

  原标题:不断强化全社会拥军优属意识 上海拥军优属工作推出六项新举措

  “八一”前夕,上海拥军优属工作又推出六项新举措。昨天下午,“拥军优属项目签约仪式”在上海世博中心举行。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副市长陈寅出席仪式并讲话。

  陈寅指出,市委市政府历来高度重视拥军优属工作,要求始终走在全国前列,不断强化全社会拥军优属意识,扎实开展活动,推进各项拥军优属创新项目,办实事,解难题,切实解决优抚对象实际困难,巩固和发展军政军民团结的大好局面。

  市拥军优属基金会介绍,本市将推出“职业技能培训拥军优属专项计划”,为本市退役士兵、现役军人、随军家属的技能培训创造新的条件;实施“体育拥军活动计划”,促进官兵强身健体。此外,还设立了“八一后代教育培养专项基金”,试点开展“拥军优属老年护理机构服务”“拥军优属居家医护照料”项目,静安区还将试点为军烈属服务的“光明营养计划”。市拥军优属基金会、市双拥办与市人社局、市医保办、市体育局、市教育发展基金会、光明食品(集团)有限公司、静安区双拥领导小组等单位共同签署合作协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