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口博览会七大展区大聚会 展客商为自己“代言”

2018-07-27 08:58:46|来源:东方网|编辑:彭丽 |责编:刘征宇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11

图为进口博览会展客商宣介会现场。

  7月26日,距离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开幕还有102天。下午,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举办了七大展区展客商宣介会。目前,已有130多个国家和地区、2800多家企业确认参加博览会,预计到会国内外采购商将超过15万人。

  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是中方坚定支持贸易自由化、主动向世界开放市场的重大举措,将为各方进入中国市场搭建新的平台。宣介会上,七大展区的展客商代表分别介绍了各自的特色与亮点。据介绍,此次进口博览会企业商业展将使用9个展馆,展览面积达27万平方米。七大展区各具特色,亮点纷呈,参展企业中既有高精尖科技的龙头老大,也有满足老百姓消费升级需求的实用厂商,还将有多家企业展示全球首发产品或者最新的研发成果。

  捷豹路虎:捷豹首款豪华纯电轿跑SUV首秀

  捷豹路虎中国企业传播高级经理肖浩宇向记者透露,作为英国最大的豪华汽车制造商,捷豹路虎将在进口博览会上带来捷豹首款豪华纯电轿跑SUV——I-Pace。

  中国是捷豹路虎全球范围内最大的单一国家市场。截止2017年底,捷豹路虎在华销量达到14多万台,经销商网点也已扩展到245家。自2012年起,捷豹路虎累计投资180亿元,用于常熟基地的建设,并打造为全球样板工厂,定义了豪华汽车的智能制造。随着二期工程的建成投产,捷豹路虎常熟基地年度总产能将达到20万辆。

  记者获悉,未来五年,捷豹路虎将会同中国联通、百度、阿里巴巴集团,结合现有技术和生态系统的互补优势资源,深入探讨包括车联网、5G/V2X数据通讯、人工智能、大数据及电动化发展等方面的核心技术,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更多前沿技术。

  德勤:呈现领先理念和解决方案

  作为全球顶尖专业服务机构,四大会计事务所之一的德勤将带来数十款人工智能、机器学习、大数据分析等领域最前沿的解决方案。德勤中国华东区主管合伙人刘明华告诉记者:“在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上,德勤将展示创新实践成果,全面呈现德勤卓越的领先理念和解决方案。”

  德勤于1917年进入中国,首家办事处设立在上海。百年后的今天,德勤在中国主要城市均设有分支机构。德勤为《财富》世界500强中约八成的中国企业提供专业服务,在港交所和上证50的上市公司审计服务中,占据最大的市场份额。2011年,德勤中国创新部门正式成立,加速创新成果转化落地,为客户带来专业服务的同时,也推动德勤在中国的创新发展。

  高岛屋:带来纯正日本制造

  作为第一家进驻中国的纯日资百货,高岛屋将在进口博览会上带来纯正的日本制造。其中,J∞QUALITY品牌素以精良的技术与审美而闻名。该品牌下的1600个商品的编织、染色工艺、缝制、策划销售等整个生产销售过程,在日本国内被授予商品统一认证品牌的称号。进口博览会期间将展出它的代表作“SANYO风衣”。

  上海高岛屋百货有限公司总经理宗村康志向记者介绍,日本京都传统的染织工艺有着悠久的历史,最早要追溯到平安时代(794年~1185年)。京都传统染织的编织方法不仅多样化,而且色彩印染也十分丰富,在历史的长河中诞生了各种各样的花纹设计与制作技法。进口博览会上高岛屋将通过展出一套独特的女士套装,来体现出传统染织品为生活带来的丰富多彩的新魅力。

  东方国际:成功推荐签约客户105家

  东方国际(集团)有限公司于2018年2月24日起,正式成为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官方授权招展合作伙伴。“目前,集团已成功推荐签约客户105家,分布在27个国家和地区,其中世界500强和行业龙头企业有10家。”这是记者从东方国际集团获悉的最新数据。

  东方国际集团业务总监朱继东告诉记者,上半年,东方国际通过国内外、多渠道的宣讲招展,走访了15家国内贸易公司,对其进行动员宣讲,并先后赴澳大利亚、新加坡、新西兰、法国、德国、比利时、美国、加拿大、日本等进行海外路演,足迹遍布五大洲,成功引进了几十家外商参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