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著名医疗机构克利夫兰落户上海 聚焦心脏科等重点专科

2018-07-13 09:30:03|来源:东方网|编辑:彭丽 |责编:刘征宇

  随着国家鼓励社会资本办医政策的积极出台,私立医疗在中国正迎来广阔的发展机遇。东方网记者今天获悉,全球首家“克利夫兰医学联合”医院将落户上海新虹桥国际医学中心。这家国际综合医院由绿叶医疗与克利夫兰医学中心合作共建,双方将围绕提升临床疗效、开展高技术含量复杂手术,以及实施“以患者为中心”的综合医疗组服务模式等重点领域,探索与国际接轨并符合中国特色的优质创新医疗服务模式。

  上海“健康上海2030”规划纲要明确提出,力争到2020年,基本建成与上海科创中心建设目标和亚洲医学中心城市定位相符合的临床重点专科学科群,不断巩固上海临床专科能力在国内的领先地位。据介绍,绿叶医疗将在克利夫兰医学中心的支持下,在其国际战略合作项目中聚焦心脏科、泌尿外科、肿瘤科等重点专科领域,打造具国际影响力的优势专科,为中国患者提供国际一流的医疗服务与体验。

  作为创新中美医疗合作的一次积极探索,本次战略合作发布会期间,还举办了“中美医疗合作与中国医疗发展的前景展望”圆桌讨论环节。来自全国相关疾病领域的知名专家汇聚一堂,展开深入交流,结合各自的临床与患者服务经验,共同探讨了价值导向型医疗服务模式在中国发展面临的挑战与机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