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陀桃浦中央绿地新进展 一组现场图来啦

2018-07-12 09:05:44|来源:东方网|编辑:彭丽 |责编:刘征宇

  中心城区最大的开放绿地之一——桃浦中央绿地有新进展啦!普陀区新闻办说,该绿地东至景泰路、南至真南路、西至敦煌路、北至桃惠路及永登路,以武威路为界划分为北三块和南三块,分期开发建设。北三块占地面积247068平方米,其中的景观工程(除常和路、调蓄池、武威路及污染治理施工区域外)施工目前已完成,正在进行验收和移交工作。详情↓

  桃浦中央绿地东至景泰路、南至真南路、西至敦煌路、北至桃惠路及永登路,项目整体为狭长形态的公共绿地,共计有六个地块,平面上形成“J”型布局,总用地面积50万平方米。总体景观方案融合了中国传统书法、舞蹈和太极艺术的优美动势,通过打造绿地内延绵起伏的地形和蜿蜒动态的园路水系,形成一个连续变化、层叠展开的山水长卷和“行云流水”的动态空间,建成后将成为中心城区最大的开放绿地之一。根据土地收储进度、土壤生态综合修复及地下空间开发情况,桃浦中央绿地以武威路为界划分为北三块和南三块,分期开发建设。

  桃浦中央绿地北三块占地面积247068平方米,工程主要建设内容为园林景观工程、古浪路隧道工程及配套建筑工程。

  桃浦中央绿地南三块园林景观工程占地面积250575平方米,工程主要建设内容为地上园林景观工程和地下空间开发。

  桃浦中央绿地水体面积达7.1万平方米

  慢行步道总长28公里(已建成约8公里)

  建成后将成为中心城区最大的开放绿地之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