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三大主题乐园暑期开清凉派对还优惠

2018-06-26 09:11:54|来源:新民网|编辑:彭丽 |责编:刘征宇

  原标题:上海暑期怎么玩?三大主题乐园开清凉派对还有优惠

  随着暑期的到来,在上海如何愉快的玩耍成为不少人头疼的问题。记者从上海迪士尼乐园、上海欢乐谷、上海玛雅水公园获悉,夏季除了有清凉派对,近期三大主题乐园还推出了不同的优惠活动吸引游客。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9

  上海迪士尼乐园:开启夏季版巡游星黛露和杰拉多尼首次加入

  6月16日起,上海迪士尼度假区以一系列夏日惊喜邀请游客感受充满迪士尼神奇的缤纷盛夏。达菲和雪莉玫再次领航达菲缤纷夏日巡游,并迎来好朋友星黛露和杰拉多尼加入巡游。记者了解到,这是星黛露和杰拉多尼首次加入巡游与游客夏日狂欢。

  去年受游客喜爱的夏日狂欢节城堡秀再次回归奇幻童话城堡,舞者和美人鱼、史迪奇、莫啊娜、毛伊等一众迪士尼朋友们在奇幻童话城堡前,开启了一趟清凉酷爽的活力表演。

  此外,从2018年6月18日至2018年7月31日,迪士尼乐园还将开发“夏日下午场票”,下午3点开始入园,就可以享受优惠的门票。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10

  上海玛雅水公园:大型设备全部开启,尝鲜价99元

  上海玛雅水公园已经“水力全开”,拥有20余套国际大型亲水设备,已俘获一众喜爱刺激年轻粉丝的芳心。“网红”水上跳楼机“极速水蟒”、运用水磁动力技术的双轨水上过山车“大黄蜂”、23米直径“超级大喇叭”、世界水上竞速之王“大章鱼滑道”等多项获得国际行业旅游协会IAAPA最佳水上设备奖的挑战项目,让游客在尽享清凉的同时,体验肾上腺素瞬间飙升的极致快感。

  家庭游客也能在这里找到乐趣。水域面积15000平方的造浪池“加勒比海滩”、伴随起伏水浪悠闲自在的“懒人河”、专为宝宝们打造的“童话水世界”等,为不同年龄层的游客带来欢笑。园内还有专门为家庭游客配备“家庭淋浴房”、免费提供的儿童浮力衣,为合家出游的游客带来了舒适便利的游园体验。

  据介绍,每隔4至6小时循环消毒净化一次的独立水处理系统,优质的水环境保证让游客玩得更加放心。

  今日起至6月29日水公园试营业期间,园区开放时间为10:00-19:00,游客可通过官网、官微提前购买试运营体验票仅需99元,一票通玩。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11

  上海欢乐谷惊现“侏罗纪”夜间将有大型派对

  上海欢乐谷,霸王龙、雷龙、腕龙、梁龙等大型仿真恐龙将神秘到访。最长达到18米,体型庞大,还会展示眨眼、摇头、摆尾、嘶叫等一系列动作,活灵活现,栩栩如生。乘坐游览船,缓缓穿过水静清幽的丛林秘境,仿佛置身于神秘的侏罗纪时代,感受原始生命带来的震撼和悸动,体验与众不同的游园乐趣。

  狂欢节期间,来自世界各地的专业舞者将联袂献艺,在园区街头舞台上演欧洲摩登百老汇、巴西热辣桑巴秀、墨西哥风情哈拉贝、亚洲民俗竹竿舞、非洲鼓舞打击乐、东方夏威夷草裙舞等充满异域风情的舞蹈。地道的异国情调,曼妙的外国女郎,独特的音乐节奏,都将让游客在这场豪华艺术盛宴中流连忘返。

  除此之外,欢乐谷亚瑟宫将迎来劲爆电音、摇滚乐队、模特走秀、神奇魔术等演出节目,配合大剧场内一流的灯光、舞美和音响效果,将带给观众超乎想象的仲夏夜体验。

  即日起至8月20日,应届中高考毕业生凭本人中高考准考证或外语、美术、体育、音乐等单科准考证原件(港澳台除外)购票,直降50元,只需180元/张。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