铲屎官走起 猫的艺术展“第13次告白”在沪开幕

2018-07-09 09:24:02|来源:东方网|编辑:彭丽 |责编:刘征宇

  近日,上海首届以猫为主题的宠物概念展——“第13次表白—世界是善意的”在上海丁香国际商业中心中庭开幕。开幕首周,前往观展的“铲屎官”已经达近万人次。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1

  记者了解到,该展通过声、光、电、影等多维技术,再现了世界上12处与猫有关的著名人文景观与背后的温情故事,包括台湾猫咪村—侯狪猫村,塞舌尔的弗雷加特猫岛,以俄罗斯著名马戏团演员尤里?古克拉乔夫的故事打造的古卡拉乔夫猫剧院,曾由英国皇家空军空投过14000只猫咪用于灭害的加里曼群岛婆罗洲,以及英国布里斯托尔猫酒吧,土耳其卡尔坎猫镇等。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2

  该展的冠名主办方波奇网接受采访时表示,主题定为“第13次告白”,是策划团队特别安排了第13个展区“流浪城堡”环节,希望借由流浪猫的巨幅画像,与前面12处幸福猫咪图景形成鲜明对比,让养宠人能够珍惜猫咪一生。

  据悉,该展将持续到9月10日。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3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