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进口博览会企业展参展报名结束 下一届预报名开启

2018-07-03 13:27:41|来源:新华社|编辑:彭丽 |责编:刘征宇

  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6月30日介绍,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企业商业展参展报名工作已经结束,从7月1日零时开始接受第二届进口博览会企业商业展参展预报名。

  记者了解到,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企业展报名超过预期,参展企业规模大、影响大、水平高,筹备工作将转变到“办展为主”,各项工作正全力推进。主办方大力引进“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的优质特色企业和展品参展,并积极鼓励最不发达国家企业参展。

  目前,第二届进口博览会企业展参展方案正在制定中。预报名展区暂时将按首届进口博览会企业展规划展区范围,需要预报名的企业将可以通过官网在线填写报名信息。

  此前,已经有部分企业和机构签署了2019年第二届进口博览会的参展报名表,展览面积超过3000平方米。

  法国乐斯福集团在六月中旬就已经抢先预约了第二届博览会的展位。企业大中华区总裁浦建菲说,企业看好进口博览会这个平台,不仅希望能为产品找到更广泛的销售渠道,也希望能找到供应商、方案提供商等合作伙伴,优化乐斯福在中国以及全球其他市场布局。

 

  

   

  

   

  

  首届进口博览会企业展参展报名结束 下一届预报名开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