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7届书博会 沪版精品图书亮相

2017-05-31 11:01:06|来源:解放日报|编辑:彭丽 |责编:刘征宇

  原标题:上海出版参展第27届全国书博会 4500余种沪版精品图书亮相

  东方网5月31日消息:第27届全国图书交易博览会今起至6月2日在河北省廊坊市举行。上海展团由上海市新闻出版局统一组团,上海新闻出版业66家单位近300人组成强大阵容亮相书博会,展出4500余种沪版精品图书。上海世纪出版(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高校出版社联合体、社科文出版社联合体等沪上主要出版发行单位和33家杂志社均在参展之列。

  上海代表团整个展区以独具上海风格的石库门为元素,以“书香上海,品质生活”为主题,围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纪念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等主题,全面展示党的十八大以来,上海出版努力打造全国新闻出版高地等方面取得的新成果。其中,社科文出版社联合体10家出版单位准备了近800种新书,包括上海三联书店的《造物》《巢》、上海社会科学院出版社的《孩子是个哲学家》《民国西学要籍》、文汇出版社的《做一个刚刚好的自己》等。

  受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委托,上海市新闻出版局还承办了本届书博会“全国图书精品展”。精品展以“打造新闻出版精品,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为主题,以一本打开的书为主体造型,寓意通过阅读,打开“智慧之门”。“书”前平台上集中展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各语种版本。图书精品展展示图书460种1500余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