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长宁公安发布原创微电影《嫌疑》

2018-06-26 09:13:58|来源:新民网|编辑:彭丽 |责编:刘征宇

  原标题:上海长宁公安发布原创微电影《嫌疑》 在职民警编写剧本本色出演

  人到中年的交警王建军怎么也没想到,一段“交警撞伤骑车女孩”的视频竟让自己在一夜之间成了“网红”!一起看似普通的交通事故引发了舆论怎样的关注?真正的事故现场又上演着哪些故事?老王最终将如何面对这突如其来的“嫌疑”?

  这样一个“烧脑”故事,来自上海长宁公安6月25日正式发布的原创微电影《嫌疑》。值得一提的是,电影剧本虽然并非基于真实案例改编,但片中故事细节都取自一线民警的工作状态和现实场景,还原了民警真实的心路历程。此外,主创团队与绝大部分演员都是在职公安民警。

  主创团队告诉记者,在移动社交平台高速发展的背景下,随着互联网和手机终端的普及,民警执法被拍摄上网的情况越发普遍,网络在提供信息传播渠道的同时,也模糊了信息的真实性,对民警生活可能产生方方面面的影响。通过这部电影,希望让更多市民了解一线民警的工作状态,在此基础上打造良好的警民关系与信任纽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