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强:提供更大舞台更好环境更优服务

2018-06-08 09:13:30|来源:文汇报|编辑:彭丽 |责编:刘征宇

  原标题:李强会见法国欧莱雅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 提供更大舞台更好环境更优服务

  市委书记李强6月7日上午会见了法国欧莱雅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让-保罗·安巩及董事会成员一行。

  李强说,上海作为中国最大的经济中心城市,正在全力打响“上海购物”品牌,加快建设国际消费城市,抓住消费升级机遇,推动线上线下融合,发展商业零售新业态、新模式,打造具有国际影响力的新品首发地。今年11月,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将在上海举行,这是中国主动向世界开放市场的重大举措,也为上海进一步联通世界市场提供了重要契机。很高兴看到欧莱雅集团是首批确定参展的企业之一,希望抓住机遇,给中国消费者带来更多最新产品和研发技术。上海将为有志于深耕中国市场、上海市场的中外企业提供更大舞台、更好环境、更优服务。

  安巩表示,欧莱雅扎根上海20多年来,见证了这座城市日新月异的发展变化。受益于上海良好的营商环境,欧莱雅在华业务取得良好发展。愿积极响应上海面向未来的发展战略,积极参加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为上海城市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诸葛宇杰参加会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