虹口视障青年参与“红色之旅”定向赛

2018-05-23 10:27:57|来源:东方网|编辑:彭丽 |责编:刘征宇

  原标题:一次特殊的定向赛 虹口视障青年参与“红色之旅”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8

  20日上午,一次特殊的“红色之旅”在虹口区展开,120名活动参与者中,包括了10位视障青年。

  活动当天恰逢第十九次上海助残周暨第二十八次全国助残日。清晨8时,120名活动参与者5人为一组从中共四大纪念馆广场出发,虹口区盲人协会组织的10名视障青年组成的“虹伍飞扬”和“追梦红星”两支队伍也在其中。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9

  尽管细雨沥沥、薄雾霭霭,“虹伍飞扬”和“追梦红星”的队员们仍高举“残健共融互助友爱”和“虹口活力宣讲团”的红旗,行进在大街上,途经中国左翼作家联盟成立大会会址纪念馆、上海鲁迅纪念馆、犹太难民在上海纪念馆、甜爱路、虹口滨江等站点,最终返回中共四大纪念馆。

  在志愿者的协助下,视障青年们完成了既定的站点关卡任务,包括写一份致敬先烈的寄语卡、敲章签到、红色知识问答、与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合影等,表达了他们对上海百年历史的切身感怀,收获了众多网友的点赞。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