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上家庭马拉松将于顾村公园鸣枪开赛

2018-04-28 09:43:20|来源:东方网|编辑:彭丽 |责编:刘征宇

  原标题:5月中旬 沪上家庭马拉松将于顾村公园鸣枪开赛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1

  4月27日下午,记者从2018第三届上海市家庭马拉松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获悉,该赛事将于5月13日上午9点,在宝山区顾村公园鸣枪开赛。

  据了解,今年家庭马拉松赛入选了2018年上海市城市业余联赛路跑系列赛。该赛事曾在2017年获得了上海城市业余联赛A级赛事称号和2018宝山区群众体育大会项目之一。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2

  组委会介绍,家庭马拉松是以家庭共跑为核心,参赛名额限定在1000组家庭共3000人的规模。赛程被设置为4.2195公里,仅全程马拉松的十分之一距离也是为更好宣传马拉松文化。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2

  今年是上海市家庭马拉松举办的第三个年头,赛事也将升级推广,计划在全国举行8站系列赛,涵盖北、上、广、深等一线城市以及长三角主要城市。2018家庭马拉松系列赛首站比赛已于4月15日在苏州太湖园完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