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中国国际医疗器械药品博览会举行

2018-04-11 09:18:49|来源:东方网|编辑:彭丽 |责编:刘征宇

  原标题:2018年中国国际医疗器械药品博览会今起举行

  2018年中国国际医疗器械药品博览会从11日起至14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举办。届时,毗邻国家会展中心的“三线三站”:2号线徐泾东站、10号线虹桥火车站站、17号线诸光路站将迎来大客流。为此,上海地铁制定了“医药展”专项运营保障方案,确保运营秩序平稳,网络安全顺畅。

  根据计划,预计四天总观展客流将超45万人次,尤其是4月11日,单日观展客流预计将达20万规模。为此,地铁2号线、10号线、17号线将提升保驾等级。展览期间,散场时段国家会展中心将开设2条至周边轨道交通站点的公交短驳专线,线路1:国家会展中心—虹桥交通枢纽(毗邻虹桥2号航站楼站);线路2:国家会展中心—地铁9号线中春路站,分担轨道交通散场客流压力。

  今年医药展期间,徐泾东站常态开启5个出入口:4、5、6、8、9号口,集中进场时段参展乘客主要通过车站4、5、6号口进出站,如遇出入口严重拥堵,将向市交通保障组申请启动3号口应急疏散方案,加快出入口疏散速度。

  根据计划,“医药展”期间,每天12:30起徐泾东站4号口通行方向调整为只进不出。15:00起将关闭5号出入口,同时车站还将根据实际客流情况,调整6号出入口为只出不进。而15:30起,将根据车站实际客流情况,调整8号口只出不进,9号口只进不出。另外,17:00起将根据实际客流情况,启用9号口蛇形步道,放缓乘客进站速度,确保通行安全。

  17号线诸光路站毗邻国家会展中心,目前车站共有2个出入口投入使用,分别是2、3号口,规划中1号口目前尚未开启使用。由于车站2号口步行至会展中心北广场2号出入口需约7分钟左右,预计“医药展”期间,该站2号出入口进出客流将有较大幅度增长。医药展散场期间,该站将根据现场客流情况采取2号口只出不进,3号口只进不出的引导方式。

  运营方表示,由于2号线客流压力较大,建议观展乘客可以选择乘坐10号线至虹桥火车站站再换乘2号线前往徐泾东站,从而避开2号线人民广场至淞虹路的大客流区段;散场时,同样可以选择在17号线诸光路站进站乘坐一站或在2号线徐泾东站进站乘坐一站,至虹桥火车站站后换乘10号线前往市中心及换乘其他线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