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吸引高科技产品来华首发

2018-03-19 14:04:10|来源:新华社|编辑:彭丽 |责编:刘征宇

  高场强磁共振放射治疗系统、新款民用直升机、会与人一起协作的工业机器人,一批行业领先企业16日在此间与中国国际博览局签署参展合同,部分高科技产品将在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实现 “中国首秀”。

  来自瑞典的医科达公司选择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作为旗下两款先进放射治疗设备的“中国首秀”场所。医科达(上海)医疗器械有限公司副总裁兼市场总监刘建斌说,最新研发的高场强磁共振放射治疗系统在全球还未商用,计划2018年内分别在欧洲、美国等地上市,选择进口博览会作为“中国首秀”非常有意义。

  作为第一家与进口博览局正式签订参展合同的企业,日本智能制造企业那智不二越将带来能与人一起协作的工业机器人。那智不二越(上海)贸易有限公司中国总代表藤樫茂说,企业亮相进口博览会的产品除了已经商用的型号外,还会带来处于研发阶段的新型号,主推能与人一起提升协作效率的工业机器人。

  记者了解到,目前已经有超过250家企业与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签订了参展意向书,其中包括近百家世界500强和行业龙头企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