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届中国数控机床展览会将在沪举办

2018-03-09 13:18:34|来源:东方网|编辑:彭丽 |责编:刘征宇

  原标题:第十届中国数控机床展览会将于4月9日至13日在沪举办

  3月7日,第十届中国数控机床展览会(CCMT2018)新闻发布会在上海召开。第十届中国数控机床展览会将于2018年4月9日-13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本届展会的主题是:“聚焦——数字·互联·智造”。

  当前,中国经济由高速发展迈向了高质量发展的新阶段,中国机床工具市场需求也趋于平稳,但需求结构不断变化和加速升级。作为本年度国内举办的规模最大、品牌知名度最高的机床工具展,CCMT2018自然备受关注。

  据介绍,截至目前,共有来自中国、德国、美国、日本、意大利、瑞士、英国、韩国、中国台湾地区等23个国家和地区的1200余家机床工具行业制造商报名参展,其中境外展商500余家,展出面积占比达40%,展会国际参与度进一步提升。德国、美国、瑞士、意大利、韩国、西班牙、日本、捷克、法国和台湾地区等10个国家和地区的机床协会和贸促机构将组织展团参展,其中法国是首次组团参展。有12个国家或地区机床协会将在CCMT2018现场设置信息台开展信息交流。

  本届展会展品数量众多,其中不乏新品、精品,范围涵盖金属切削机床、金属成形机床、特种加工机床、柔性加工单元、自动化生产线、工业机器人、控制系统与自动化元器件、功能部件、量具/刃具/工卡具、计量与检测仪器、附件与材料等众多产品,集萃了当代机床工具最新制造技术水平之大成。展品种类和数量将远超历届展会。围绕展会主题,CCMT2018将为广大观众呈现业界最新的数字化制造、信息互联解决方案和智能制造系统等方面的技术成果。

  展会期间,主办方还将开展一系列国际交流和行业活动,主要包括:“2018机床制造业CEO国际论坛”、“国产数控机床应用座谈会暨长效合作机制年会”、“国际化经营座谈会”、“数控机床专项成果展暨功能部件性能测试结果发布会”、“2017年度‘行业十佳’评选结果发布”、“CCMT2018‘春燕奖’评选结果揭晓”,以及“技术交流讲座”等。这些活动在丰富展会内涵的同时,将进一步提升展会品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