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中国 亚欧博览推介会在沪举行

2018-03-23 11:03:05|来源:解放网|编辑:彭丽 |责编:刘征宇

  原标题:第六届中国-亚欧博览推介会在沪举行 上海交易团招展工作正式启动

  3月22日,第六届中国-亚欧博览推介会在上海举行。推介会以“一带一路共商、共建、共享”为主题介绍了第六届中国-亚欧博览会概况。

  目前,已经启动本届博览会上海交易团的招展工作,将汇聚多方资源支持上海企业参展。上海将进一步扩大与亚欧博览会的合作,为沪疆两地企业创造更加广阔的发展机遇。

  据会上介绍,今年8月30日至9月3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政府、商务部、外交部、贸促会等八家单位将在新疆国际会展中心举办第六届中国—亚欧博览会。博览会将邀请全国23个省、5个自治区、4个直辖市、2个特别行政区,新疆14个地州市和兵团,境外50个国家与地区的约2000家优秀企业参加。展览展示将围绕构建丝绸之路经济带政策沟通、设施联通、贸易畅通、资金融通、民心相通的要求,设置投资合作形象展区、国际及港澳台地区展区、商品贸易展区、精准扶贫成果展区、亚欧出版展展区五大展区。

分享到: